卿以予宬

你好这里乞沙or谢予宬

物是人非

#只是一段牢骚而已

#占tag抱歉



他折断了他的傲骨

留下一具精美的皮囊


可我知道那不是他

曲意逢迎、讨人欢喜……


第一眼看见他就想到了:

除了吻我,不要低头


而现在

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

那个方应看已经不存在屏幕里了

我看不了他低头


我相信他永远活在我心里

但再也不会有那么一个叫方应看的人

隔着一块屏幕

对我那么肆意的笑了


物是人非

物不是,人亦非


神通侯方应看,神枪血剑小侯爷,

铮铮傲骨、桀骜不驯,

他不需要讨好任何人,

也没有任何人担得起他的讨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END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知道消息的时候正好期末,完全没有时间细看,认真翻了之后才知道人设崩得如此…面目全非。当那个立绘说出:“我会讨好所有人”这种话的同时,他就已经不是那个方应看了,我不讨厌他,但我不认他。


祝遇逆官方营业顺利,祝新旅妹游戏愉快

我呢,就在为他流完眼泪之后,

在心里找个简单、干净的地方好好装着他吧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卿以予宬 | Powered by LOFTER